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云和优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木制玩具,益智,早教,拼版拼图积木,角色扮演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先生
  • 电话:86-0571-89009460
  • 邮件:sales@umutoys.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木玩具携手浙江省中华健康宝宝大赛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优木玩具携手浙江省中华健康宝宝大赛
发布时间:2010-11-18        浏览次数:760        返回列表

8月22日下午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二届中华健康宝宝表演大赛婴幼儿游泳竞赛决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省人口和计划生育联合会,省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浙江省委的大力支持。  
    回顾这场比赛的过程,作为这次活动的奖品赞助商,我公司单独安排了一个玩具试玩区。公司提供的多套木制玩具,和现场的宝宝们有了很好的互动,让孩子在玩的同时又开发了智力,真正印证了我们产品安全,启智的理念。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这次大会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最主要的是让更多的家长知道了我们的产品,认识到了我的产品的安全,自然,启智的优点,而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开发安全,自然,环保,启智的产品,是我们优木不变的追求!